close
標題:

免費註冊體驗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我想問食品的好處

發問:

我想問 山渣-玫瑰梅-奶油梅-桂花梅-楊梅-波羅片-杏脯-番薯乾-拌邊梅-旺梅-花生-香蕉片-菜乾-龍眼乾-嶉山-黑提子乾-檸檬乾-醋薑-樂神花-羅漢果 希望大家答到我問題啦 我想問呢d野有咩功效 我幫我媽媽問ge! 希望大家幫幫手啦.....plx!!

最佳解答:

山渣功效: 性微溫, 增食慾,助消化減肥,降膽固醇和血糖, 更有防衰老和防動脈硬化等作用。 玫瑰梅內含玫瑰, 其功效: 性味甘而微苦,有理氣解鬱、和血散瘀的功效,『本草正義』記載:「玫瑰花,香氣最濃,清而不濁,和而不猛,柔肝醒胃,疏氣活血。」『本草綱目拾遺』認為玫瑰花可「和血、行血、理氣、治風痺。」能柔肝,養胃,散鬱等。 奶油梅含大量糖精,多吃無益~只宜作送藥時送服一兩口 桂花梅功效:暖胃平肝、益腎散寒、化痰、散瘀、舒經活絡 楊梅功效:止嘔吐,斷下痢,解酒止渴。果實治心胃氣痛及吐瀉。 菠蘿功效:具有生津止渴、利小便的功效 (也是那句~由於已製成乾果~其營養價值會流失~而且製乾果過程會加 入不少糖精~故只宜淺嚐~建議吃菠蘿乾不如吃新鮮菠蘿好過~) 杏脯功效::有生津止渴,幫助預防便秘 - 幫助控制血壓~ 蕃薯乾功效: 有潤腸通便的作用。含可溶性纖維素和膠質類等容積性排便物質,可以促進排便﹑防治便秘﹐更有減少腸癌發生的功效。不吃蕃薯乾可吃煨蕃薯有同樣效果~ 大蕃薯網頁 http://www.oktv.hk/index.html 花生功效:增強記憶,抗老化,延緩腦功能衰退,滋潤皮膚。含不飽和脂肪酸有降低膽固醇的作用,有助於防治動脈硬化、高血壓和冠心病。 香蕉片功效:營養高、熱量低,含有稱為“智慧之鹽”的磷,又有豐富的蛋白質、糖、鉀、維生素A和C,同時纖維也多,有止煩潤腸、通血脈、解酒毒、降血壓等功效 龍眼乾:具有補心補血、補益脾臟。能安心神、改善思慮勞傷。 淮山功效:淮山蘊含豐富澱粉質、糖類、蛋白質、氨基酸、纖維素及多種礦物質等,全是多吃有益的營養物質,有助改善消化系統、增強新陳代謝功能,可減少皮下脂肪積聚。 黑提子乾功效:有補腎防衰老,保健益壽,烏髮美容等獨特功效。 檸檬乾功效:含有極豐富的維他命A、C和P。 有防止中毒之效,可以分解體內的毒素。能預防高血壓。 薑醋功效:有殺菌功效。薑有溫胃散寒、降逆止嘔等作用。醋能幫助消化吸收,提高食慾。夏季吃涼菜時,適當加薑、醋、蒜,不但清淡可口,還能預防痢疾、腸炎等疾病的發生。 洛神花功效:有清熱、解渴、止咳、降血壓等效用。而去子實後新鮮的果萼還含有蘋果酸,洛神花含有豐富的花青素、黃酮素、多酚,可養顏,有調整血脂,維護肝臟健康的作用。洛神花具有解熱、抗高血壓、治療肝病、平衡身體內的酸鹼值的效果 羅漢果功效:味甘,性涼。具有清肺止咳、涼血止血、生津潤腸的功效。

其他解答:

這位網友你好 我本身也有遇過這問題 急需用錢 找銀行真的太慢了 我知道 中壢仁寶當舖 有在幫人代辦二胎 估價速度快 放款速度快 息低保密 你可以去詢問看看 我之前有在那裡借過 服務態度好 辦事效率好 真的是短期週轉的好幫手 放心啦!仁寶當舖是政府立案合法當舖 網路上的風評也非常好 在 中壢YKK對面 03-4520077
arrow
arrow

    香港介紹pp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