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

免費註冊體驗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台北 自由行......

發問:

我book左5月頭去台北住東龍package, 我從未去過台灣, 請問有咩要注意呢?? 1, 我想知到時天氣大約係點架? 2, 我去4日3夜, 10-11點機香港出發 6-7點回程, 係咪會有足3日玩呢? 3, 東龍是否近西門町? 行程應該點plan?? (本人不太prefer行xx紀念館,博物館/睇動物呢d... 行街/買野/食野/睇風景名勝都ok...) 4, 係咪去到台灣先找換台幣會好d? 要注意d咩? 5, 做落地簽證好or網上簽證好? 落地會否好0徒時間? 網上簽證要去邊度拎?? 好多question..... 請各位多多幫忙.... ~~thanks~~ 更新: 為何第3個會咁似第2個MODIFIED版??

最佳解答:

1. 台灣的天氣和香港差不多,5月開始有點熱,而且會多雨,所以一定要帶雨具,特別是去郊區~~! 2.你第一天10-11點才由香港出發,去到台灣去到酒店check in最快都要2點幾3點,所以第一天大約得半天玩,第二及第三天就可以玩足全日,第四日若你是坐6點機,那麼下午3點你就要坐車到機場了,所以也是得半天~~!不過足夠有餘~~! 3.東龍在西門町行人徒步區旁~~!距離捷運西門站約5分鐘~~! 建議行程: 第一天 酒店check in後坐捷運到忠孝敦化站一帶shopping,(有地下商店街及不少商場及誠品),之後坐捷運到劍潭站轉免費接駁車到美麗華shopping,然後坐接駁車回劍潭逛士林夜市,回酒店~~! 第二天 在台北車站坐火車到瑞芳再轉公車往九份,然後坐火車到松山站逛饒河街夜市及五分埔,回酒店~~! 第三天 坐捷運到市政府站逛101,newyorknewyork,新光三越,誠品,之後坐捷運到淡水逛淡水老街,有興趣可以坐公車到漁人碼頭及情人橋走走~~!回酒店~~! 第四天 主力在台北車站及西門町一帶作最後衝刺,買手信,回香港~~! 4.建議在台灣機場兌換台幣較好,因為兌換率較高~~!有些兌換店是不收中銀的鈔票,所以最好帶匯豐銀行的鈔票較好,若多位朋友一起去,最好一起兌換可以減少手續費~~! 5.我建議若你附合網上申請入台證的要求,於網上申請會較好,雖然落地簽證都快,不過要看你當天有多少人申請,有時太多人難免等的時間會更長~~!網上簽證可於金鐘或香港機場k段的中華旅行社辦事處取證~~! 若有甚麼問題歡迎向我查詢,只要我知道的都樂意回答,希望你有個愉快的旅程~~!

其他解答:

1, 我想知到時天氣大約係點架? 答: 台北的天氣於五月初會常下雨~ 就像香港一樣~ 也會變得較熱~ 但下雨天可能會清涼一些~ 建議穿短袖的t-shirt加外套就夠了~ 2, 我去4日3夜, 10-11點機香港出發 6-7點回程, 係咪會有足3日玩呢? 答: 我估計你是坐華航的班機吧~ 老實說~ 差不多算是玩足三天吧~ 只是第一和第四天只有半天, 所以合計就有三天囉~! 3, 東龍是否近西門町? 行程應該點plan?? 答: 東龍是在西門町的~ 行程如下: 你大概12點多到達台北機場~ 再轉巴士往酒店~ 已經差不多2點鐘. 酒店規定check in是下午2點鐘後, 但假若未能check in的話~ 可以先在酒店寄存行李, 之後到西門町兌換新台幣~ 兌錢之後~ 可以再回酒店把行李整理一下. 之後, 可以先坐捷運到中正紀念堂, 到台北, 怎樣也要到哪兒拍個照吧. 然後, 在坐捷運到劍潭站. 坐接駁車往美麗華百樂園shopping~ 及玩摩天輪. 之後~ 再乘接駁車回劍潭站逛士林夜市. 最後再回西門町逛街~ 之後回酒店休息. 第二日, 可坐火車到瑞芳再轉車往九份. 逛完九份後, 可試試坐公車回台北, 於總站下車, 在東區shopping~ 可逛誠品敦南店~ 地下街~ 微風~ 環亞~ 之後再轉計程車或步行往京華城. 晚一點再去饒河街夜市. 最後, 當然是回酒店~ 第三日, 先乘捷運到淡水, 再乘捷運到市政府站shopping~ 可逛誠品~ 新光三越(有四個館), newyorknewyork~ neo 19~ 101~ 晚餐介紹你到上閣屋食自助餐~ 超好吃的~ 若不想吃自助餐~ 可步行到通化街夜市 最後一日~ 一早可先check out酒店~ (規定12點前要check out的) 之後在酒店寄存行李. 然後在西門町買手信及作最後衝次~ 三點回到酒店取行李~ 然後最遲4點坐巴士到機場~! 若最後一天是台灣的假日的話~ 勸你再預早至少半小時~ 因為台北的假日經常會塞車~ 希望這些行程對你有用吧~!!! 4, 係咪去到台灣先找換台幣會好d? 要注意d咩? 答: 在台北兌錢會比較好~ 換率比較高~ (介紹你去西門町的一個兌換店~ 我朋友在台念書說那是全台換率最高的! 地點是捷運西門町出口, 往右手邊走~ 會見到一間賣眼鏡的店~ 先走進去~ 裡面有樓梯往下走~ 走下去就會見到一個房子, 那裡就是囉~!) 5, 做落地簽證好or網上簽證好? 落地會否好0徒時間? 網上簽證要去邊度拎?? 答: 我會選擇網上簽証~ 感覺上穩陣點~ 至少不用擔心落地簽證辦不成~! 網上簽證可於金中力寶中心或hk機場領取~!|||||我是台灣專門做包車服務的團體其實台灣包車並不貴,搭Taxi 反而比較貴喔 幫你安排一下 d1 機場-九份-基隆--基隆廟口夜市 d2 基隆-動物園---- 摩天輪-- 繞河街夜市 d3 陽明山(賞花之景點)-- 淡水 漁人碼頭 --通化夜市 d4 故宮博物院館--中正紀念堂--機場 至於十份我真的覺得那不必去,沒什麼特色 4天下來這麼多景點的接送算你10000元就好了 你可以參考一下喔,交給我就一切沒問題了 我的信箱gigi7397@yahoo,com.tw
arrow
arrow

    香港介紹pp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