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

求台北自由行行程4日3夜

免費註冊體驗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發問:

我和朋友PLAN了7月到台北自由行,我完全未去過台灣. ~~我以預訂了3晚旅店在台北新驛旅店。pm12點機香港飛,第四日pm6點機走 聽說台灣市郊得得多風景美麗的地方,想麻煩一下大家可以提供一下台北行程和乘車資料 謝謝~~~

最佳解答:

第一天:飯店好後.可以到淡水的漁人碼頭.在到淡水老街.在到士林夜市吃晚餐.再到美麗華摩天輪.飯店休息 第二天:先到木栅動物園.再到菁桐車站.菁桐老街.再到平溪老街.平溪放天燈.再到十分車站.十分老街.十分瀑布(十分瀑布現在是封閉中.所以看不到大瀑布.但可以看到眼鏡洞瀑布.以及可以走走吊橋.以及看看十分風景區的美景.要是要看大瀑布的話.只能看到一小部分的大瀑布景色.不能看到全景.所以請考慮一下.十份瀑布可去可不去喔). 再到永康街.回飯店休息 第三天:可以到九份老街.再到黃金博物館.在到金瓜石看黃金瀑布.再去看十三層遺址.再到水湳洞看陰陽海.在到野柳風景區.在到基隆廟口.再到饒河街夜市.再到北投泡溫泉.回飯店休息 第四天:可以先到西門町逛逛.在到大溪慈湖..在到大溪花海農場.回機場 以上行程都是我常帶朋友去玩的地方.我朋友都說不錯.您可以考慮看看喔 以上的行程.我盡量以順路為主喔.這樣就不會繞一圈.在浪費時間了喔. 以上的景點有些是只要搭捷運就可以到了喔.有些就要搭乘公車或是火車才會到喔. 以上安排的行程最好是早上8:30到9:00開始出發喔.這樣比較能通通玩到喔 以上行程要是時間還夠玩的話.景點還可以加喔 您也可以到我的部落格看看喔.裡面都是我帶客人出去玩的景點跟照片喔.您也可以參考看看喔 以上是我幫您安排的行程.希望能對您有用喔

其他解答:

你可以參考以下行程,希望幫到你啦 day 1: 香港-- 台北 --信義區shopping (新光三越, New York New York, Neo 19, 華納威秀影城, 誠品信義旗艦店等)-- 台北101觀景台 -- 五分埔 -- 饒河街夜市-- 飯店 day 2: 故宮博物院 -- 捷運新北投站 -> 凱達格蘭文化館 -> 北投溫泉博物館 -> 浸溫泉 -- 淡水 (沿公明街,中正路 (淡水老街) 一帶遊覽,買手信) -- 紅毛城 -- 情人橋,,漁人碼頭睇日落 -- 乘坐公車紅26回淡水捷運站 -- 捷運劍潭站乘坐免費專車 (劍潭站1號出口右方) 到美麗華百樂園 (摩天輪) -- 免費專車回劍潭站 -- 士林夜市 (劍潭站對面) -- 飯店 day 3: 台北車站坐火車到瑞芳-- 平溪小火車(菁桐鐵道故事館, 十分瀑布, 十分老街, 平溪放天燈等)-- 瑞芳-- 九份老街-- 基隆夜市--宿九份 / 飯店 到九份也可以住民宿~這是我之前住過很好的民宿,給你參考 九份民宿 ~ 市下巷民宿: 雅虎部落格BLOG~ *可於瑞芳站購買平溪線一日週遊卷, NT $54, 一日內無限次於平溪線各站上落* *十分瀑布暫停開放* 順帶一提, 九份李儀餅店的太陽餅及鳳梨酥味道一流, 可買作手信 day 4: 總統府 -- 中正紀念堂 -- 永康街 -- 捷運西門站下車後先到紅樓劇場,然後再於西門町一帶shopping+買手信 -- 坐車到機場 你亦都可以參考下我暑假時去台灣的遊記: http://www.travellife.org/thread-22201-1-1.html|||||day 1:香港 -> 台北機場 -> 台北火車站 -> 淡水老街 -> 漁人碼頭 ->士林夜市 day 2:台北車站 -> 瑞芳車站 -> 九分 -> 鼎豐泰 -> 台北101-> 24hour 誠品 Day 3: 中正紀念堂->貓空覽車-> 木柵動物園-> 十分-> 九分埔->饒河街夜市 Day 4: SOGO -> 國父紀念館站 ->西門町 ->機場 -> 香港 (自己planning,希望幫到你)
arrow
arrow

    香港介紹pp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