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

台灣自由行,有沒有agent 介紹??

發問:

免費註冊體驗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hk邊間agent搞台灣自由行好d啊??最好可以幫手book民宿,好想住民宿啊?? 更新: 其實我最想問係hk邊間agency 搞自由行,幫手book 酒店同機票好d,我地第一次自由行,好多野都唔識,諗住搵間好d既agency 可以煩少d野。大家有無好介紹啊???諗住高雄兩日台北五日。請人家提拱多D寶貴意見,萬分感謝!!!

最佳解答:

民宿可以自己上網訂 但是台灣的民宿大約都是在風景區比較多 要看你是要去哪一區旅行 若是都市區是比較少有民宿的啦 去台灣自由行的話 其實要先決定路線吧 因為台灣雖小 但是總是比香港大的多 先想想你想去的點有哪些 因為台灣的交通沒有像香港一樣 幾乎地鐵都能到 所以自由行的話 應該是交通方面要多用些心思安排喔 除非你只出入台北縣市地區 那麼台北的捷運就很方便囉 若是跨縣市的旅遊 就要安排火車 或是高鐵 有其他問題可以email問我

其他解答:

agent通常唔會book民宿的, 建議你可以自己動手book, 機票可以到航空公司的網站去找便宜的機票, 我都好鐘意去台灣自由行, 如果第一次去ㄧ定要去台北附近, 我去都找一間叫Kiri's House的民宿, 主人都好熱心, 妳有問題都可以問她, 她都可以免費訂其它車票還有台北以外的民宿, 妳可以去看看Kiri's House,好似民宿果低的B&B, 他們網址是http://www.kirihouse .net/ 而且交通超方便:台北捷運中心,忠孝復興站3號出口 台北市公車四通八達 桃園中正機場巴士忠孝復興站 往九份基隆客運忠孝復興站 往基隆公路局國光號敦化站 往六福村,小人國巴士站 往埔里,日月潭,台中巴士站 另微風廣場 sogo百貨誠品書局錢櫃ktv 都在民宿附近走路5~10分鐘晚上有空都可以去,而且誠品書局及錢櫃ktv 都是24小時營業高興什麼時候去都可以.,況且又是交通的中心捷運,機場巴士,九份巴士,公共汽車等大眾交通工具都在附近(走路5分鍾可到)可為你節省很多時間. 而且鼎泰豐, 上閤屋, 欣葉, 度小月等等美食都在house附近走路就到. 祝你ㄧ切順利囉~ 有問題可以問我或直接找Kiri's House的主人囉!|||||Agent一般唔會做民宿架~
arrow
arrow

    香港介紹pp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