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

有關台灣旅遊問題

發問:

免費註冊體驗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預計於6月尾往台灣,之前已經去過九份, 北投, 淡水, 台北等地方,是否有其他見意???

最佳解答:

您好!歡迎您來台灣旅遊,不知您要來台灣幾天?我建議您可以到中部旅遊,相信中部的美景會讓您終生難忘,以下是我的行程建議: 第一天:出發=>奮起湖=>阿里山神木區遊覽=>飯店或民宿(早早睡,明天要看日出) 第二天:大約四點搭小火車看日出=>看完日出回飯店收拾行李及用早餐=>大約十點出發經新中橫(包括石山、塔塔加、夫妻樹等景點)=>東埔(路旁有一家賣臭豆腐及乾麵等的小吃,還不錯喔)=>水里(肉圓、二坪冰棒)=>車埕=>集集(綠色隧道、武昌宮地震遺蹟、集集火車站、攔河堰、大樟公等)=>日月潭 第三天:清早四點半起床看日出(視天候及精神狀況而定)=>早餐後遊湖(搭船)或環湖(搭車)(文武廟、孔雀園、大竹湖步道、玄裝寺、慈恩塔等)=>埔里(廣興紙寮、埔里酒廠、紙教堂)=>廬山溫泉=>清境 第四天:清境=>合歡山=>清境青青草原=>小瑞士花園=>台中逢甲夜市或望高寮看夜景=>行程結束 如果天數多的話,也可安排中橫到花蓮、宜蘭之旅,相信旅程會讓您感到充實又值得回味。 您可以到我及香港朋友的Blog看看,希望有助於您的行程安排。

其他解答:

hello, 你好。有無試過於台灣過中秋節? 我計劃今年去,九份和十份希望可以在1天內完成,請問你知唔知會否很多人,很塞車? 另外除了此旅遊點外,有沒有其他介紹? 還是去浸溫泉?|||||您好:台灣從北到南都可以玩喔.您可以安排到桃園.新竹.苗栗.台中.南投.雲林.嘉義.台南.高雄.恆春.台東.花蓮.宜蘭.等這些地方.這些地方都有好玩.風景也很漂亮的地方.所以您下次要來台灣.只要選擇好地方後.相信一定能玩的很盡興喔.您可以考慮這些地方看看喔.若還有問題.您還可以發問喔.謝謝喔|||||HI 歡迎來台灣玩喔! 六月的台灣有點熱,我覺得你可以到台灣的離島地區 像是澎湖、蘭嶼、綠島 感受一下未受污染的美麗海洋喔|||||今次你去可以去烏來、高雄、宜蘭、日月潭。
arrow
arrow

    香港介紹pp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