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

肚痛2個月

發問:

免費註冊體驗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我個肚痛左成2個月,係偶然有時大便會有好少好少血,同埋個背同胸痛痛地(唔係痛到行唔到路),睇過醫生,驗血話無野,但唔知佢驗左咩,我18歲,唔知係咩事呢?好擔心ar 請你地幫下手ar,唔該 更新: 但係應該無食錯野wor 更新 2: 我係想知大約係咩事,我唔肥,係好瘦嫁 更新 3: 我體重無咩點UP and down

最佳解答:

食物中毒的可能性较大有可能是食物搭配上犯了错... 比如:黄瓜和花生,牛奶和香蕉等等是不能在一起吃的,吃了就会肚痛,腹泻,呕吐.....

其他解答:

您好! 這都是您的 生活習慣 與 長期的飲食 “營養不均” 所造成的疾病~~~ 健康是你的權利,保健是你的責任。食物是給身體吃的,營養是給細胞吃的。生病看醫生,健康靠自己。 1. 建議您先看醫生 ! 但最重要還是在治療過程中還有以後的生活飲食問題! 假如生活飲食問題沒有改變! 是有可能再度發生! 所以建議您開始長期使用 “細胞營養”的早餐! 讓自己的細胞得到均衡營養! (有相當多的人他們都開始在改變他們的早餐方式, 且都改善他們的健康)! 您願意改變嗎? 2. 健康是長時間要去改變自己的飲食生活習慣, 但是幾乎所有的慢性疾病 (糖尿病.痛風.尿酸.心臟病.高血壓.癌症.婦女病.結核病 ~…等) 的發生都是長時間下來生活飲食上的不正確~~及長期的營養不均所造成! 所以大都稱為營養缺乏症. 3. 幾乎所有的慢性疾病的問題(包括肥胖),不是吃藥就可以解決的! 您有發現吃藥的病人是否每月都到醫院拿藥! 但是病痛卻沒有根治是嗎? 4. 其實要解決疾病的問題,非常簡單又容易! 就是每天使用 -均衡營養食品- (當早餐植物性蛋白質~維生素ABCDE.微量元素等).要足夠 (因為細胞得到這些均衡營養才會去做修復~ 也才能複製出更好更健康的細胞~ 您同意嗎?)! 營養是不可多或少. 但是現在的人非常難攝足均衡的營養! 不是缺(多)東或缺(多)西. 很難去解決身體的問題. 5. 假如您有身體的任何問題! 若有需求也歡迎您詳細填寫否則我們無法與您連絡與幫您服務,我是健康達人~~ 健康狀況咨詢表 ~ http://www.ecjob.biz/lose-weight/health-lost-weight-7.php 還有任何問題歡迎來咨詢~~~ 參考資料: http://www.ecjob.biz/lose-weight/
arrow
arrow

    香港介紹pp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