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澳門運動彩金經香港銀行要扣%5財務稅嗎?

發問:

在網路認識個香港女認識半年多 有天找我一起玩 香港公投網 也就是運彩 開機版一次10萬 不管輸贏月結 我們共同開一個帳號 說他姊夫在做運彩的經紀 在投資著方面 滿有一套的 輸也沒多少 所以就跟她玩看看了 後來還真是輸少贏多 他就說不如在加碼才賺多 後來我們總投了60萬台幣下去 總共贏了150多萬人明幣 等到月結時 卻說匯款經香港 要扣%5財務稅 要我繳銀行38萬台幣 才能匯過來 而那個女生要我出20萬另外18萬他想辦法籌 而運彩網傳張支票給我看 我也不知是真假 ?

最佳解答:

這是典型的騙局. 第一,香港沒有這個"財務稅"的稅項!香港有進出資金自由. 第二,全世界,是全世界,也不可能先要某人入一筆錢,才可拿另一筆錢的銀行,一些有合法賭搏法例的國家,收的搏彩稅都一定是在彩金中扣除,才發放給中獎者. 第三,閣下所提及下注的香港網站,在香港一定是非法投注網站,甚至是偽做假投注網站,在香港,只有香港賽馬會提供合法的賽馬及足球搏彩. 肯定是騙局,建議閣下報警,不要再有下一個受害者. 傻仔,支票開一萬幾千張都得.上面寫100億也冇所謂.開獎賽果也是偽造,明白嗎?

其他解答:

免費註冊體驗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arrow
arrow

    香港介紹pp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