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台北五日四夜自由行問題!!!!

發問:

我打算6月一個人去台北自由行五日四夜,我係第一次去可以幫我寫行程 嗎?主要去台北食野同購物,另外住宿有無d平d既飯店阿?只要乾淨,方便,安全既就好,仲有係邊間公司既機票比較平????thx~~~~~~~~~~~~~

最佳解答:

我自己去的行程你可以參考看看~ 第一日 航機-->搞台証、出閘、換錢-->坐機場巴士忠孝復興站下車(車錢NT$140)走路5分鐘到house放行理 house 落街坐捷運忠孝復興站 -->淡水站下車 (紅熡淡水市民街 2 巷6號登峰魚丸博物館 淡水中正路117號金色水岸老街段觀光)-->紅毛城 淡水中正路28巷1號-->漁人碼頭, 情人橋看完夕陽回捷運站(有免費巴士) 捷運淡水站-->劍潭站下車(有免費接駁巴士到美麗華百樂園坐摩天輪再回劍潭站)逛士林夜市 第二日 捷運忠孝復興站-->圓山站下車轉坐計程車約NT$70到忠烈祠記得要整點到達門口才有禮兵交班後走路約15分鐘或坐計車 NT$70到台北故事館參觀 圓山站上車--新北投站下車 北投公園,溫泉之旅 或是小人國-比較遠,可坐客運抵達. 第三日 忠孝復興站坐巴士-->九份懷舊之旅,平溪放天燈,十分瀑布 九份巴士-->基隆逛基隆廟口食物街 第四日 上午捷運忠孝復興站-->中正紀念堂站下車 中正紀念堂,總統府 下午坐火車去鶯歌陶瓷之旅, 三峽古街行 晚上西門站下車逛西門町,老天祿 台北市武昌街二段55號,黑橋牌食品 台北市漢口街二段9號 第五天 上午捷運忠孝復興站-->動物園 中午深坑吃豆腐 下午回復興忠孝站逛東區地下街,SOGO百貨,微風廣場 等東區商圈, 101大樓 世貿商圈新光三越NEWYORK,華納等再回house拿行李搭巴士到機場車程1個小時. 住宿方面建議你可以住東區是購物天堂, 在台北坐捷運city tour很跟香港一樣方便. 在忠孝東路sogo附近捷運 忠孝復興站3號出口(參考台北捷運觀光網址http://www.himrt.com.tw/map-index.htm看捷運沿線的玩法) 我知道有一間hostel很棒~ 重點是真的很安全還有交通又方便! 遇到緊急事故還可以請hostel主人幫忙~ 位於台北市最高級的住宅區,(所以治安很好,都有警察巡邏~) 既安全又是全新裝潢而且非常親切廣東話也通 價錢又平有靓, 可以提供你免費的旅遊資詢, 只有三間房間所以出入很簡單, 相當安全又舒服~ 所以你可以參考看看.網址http://www.kirihouse.net而且只有三間房間.出入不會很複雜, 另微風廣場 sogo百貨誠品書局錢櫃ktv 都在house附近走路5~10分鐘晚上有空 都可以去,而且誠品書局及錢櫃ktv 都是24小時營業高興什麼時候去都可以.這就是 推薦您住那裡的好處,況且又是交通的中心捷運,機場巴士,九份巴士,公共汽車等 我住過感覺超棒的!你可以參考看看囉~ 機票去航空公司的網站有時都有促銷票的, 長榮,華航之類的~

免費註冊體驗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其他解答:

我都諗住6月去台北啦.....我係女仔.....有無興趣一齊作個伴??我去過台北4次....一次跟團..其餘3次都係自由行......你打算幾時出發?
arrow
arrow

    香港介紹pp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