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免費註冊體驗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哪些中學收中四外校生 15點 表現好有分加

發問:

想找band1至2的中學,不知哪些中學會收中四外校生,幫我找哪些九龍的中學會收,post出來,and最好有網址,感激不盡!(希望校風良好)我的成績是:band2至3的中中學校S.2操行A,級名次1,平均分89.53S.3上學期操行A,級名次1,平均分88.26各科成績是級内的三甲内,體育差校内比賽,冠亞季均有,有演講和講述報告,還有模型、書法比賽、數理游蹤冠軍校外比賽,攝影比賽亞軍,四格漫畫創作比賽冠軍課外活動,英詩朗誦隊,數學比賽隊,中文學會,遠足學會,賣旗,攝影學會(只有這個有在校外獲獎)麻煩幫我好好分析~THX不收中四的中學免找(... 顯示更多 想找band1至2的中學,不知哪些中學會收中四外校生,幫我找哪些九龍的中學會收,post出來,and最好有網址,感激不盡! (希望校風良好) 我的成績是: band2至3的中中學校 S.2操行A,級名次1,平均分89.53 S.3上學期操行A,級名次1,平均分88.26 各科成績是級内的三甲内,體育差 校内比賽,冠亞季均有,有演講和講述報告,還有模型、書法比賽、數理游蹤冠軍 校外比賽,攝影比賽亞軍,四格漫畫創作比賽冠軍 課外活動,英詩朗誦隊,數學比賽隊,中文學會,遠足學會,賣旗,攝影學會(只有這個有在校外獲獎) 麻煩幫我好好分析~THX 不收中四的中學免找 ( 不要港島新界,and NO 男校!我是女生...) 更新: 我想回應兩位回答者 1.彭學高不會收中四 2.我原校中四很遜,讀上去沒有前途 更新 2: Why nobody can answer me? 15point + 2!!! I want more answer,please! *This is very important for me,my teachers said,I should choose a better school--now this one is really bad,and F.4 do not have biology... So,~THX

最佳解答:

1.香港兆基創意書院 2.基督教中國佈導會聖道迦南書院 3.保良局顏寶鈴書院 4.基督教崇真中學 5.匯基書院 (東九龍) 6.職業訓練局邱子文高中學校 7.港青基信書院 8.將軍澳香島中學 9.崇正中學

其他解答:

唔好意思,本人已經轉走左啦~ 真係人如其名,你,十分-無聊-......爲什麽要這樣發表意見,意見欄的作用並不是如此!!!|||||你早轉唔轉,輪到中四先黎轉,想問遲唔遲啲呢你?留班讀通識啦你……|||||我想講到中四,唔好轉住,到中五,你只要CE高過25or 3A上,轉去一間好d中學就沒問題,現在,不要想轉校的事,only I recommend.|||||九龍塘禮賢會彭學高記念中學 新亞中學
arrow
arrow

    香港介紹pp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