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免費註冊體驗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請轉為韓文~~~!!!

發問:

你最近好嗎?韓文班我上了2堂學完拼音,但不是十分明白,但我會 繼續努力的,你要幫我加油啊!!哈哈~~你最近去了迪士尼樂園比 之前好玩了,等你來到時我同你去迪士尼樂園和海洋公園玩,好 嗎?再和你去食香港特色概美食,來到香港就我做你的導遊吧!! 你落實了7月1日來嗎? 祝你工作愉快,天天開開心心的~~ (請大家不要用網上的轉!!因為他是韓國人看不明白!!謝謝)

最佳解答:

你最近好嗎?韓文班我上了2堂學完拼音,但不是十分明白,但我會 繼續努力的,你要幫我加油啊!! ?????.?? ? ?????? ?? ??? ??? ?????. 2 ? ?????? ??? ?????... ??? ??? ? ????? ? ?? ??? ?????...??? ?? ? ???. 哈哈~~你最近去了迪士尼樂園比 (你中文意思好像有點錯,是你去吧!) 之前好玩了,等你來到時我同你去迪士尼樂園和海洋公園玩,好嗎? ? ?~~ ?? ?? ?????? ???..?? ???? ? ??????.. ??? ?? ??? ??? ?? ???? 再和你去食香港特色概美食,來到香港就我做你的導遊吧!! ??? ?? ??? ??...?? ?? ????? ?? ?? 你落實了7月1日來嗎? ?? ?? 7?1?? ??? ???? 祝你工作愉快,天天開開心心的~~ ??????????????? 因為我不是很了解你跟收信人的關係.所以我用平輩語氣..)

其他解答:

midokk, when doing translatoin, the subject and object should remain the same throughout eg ? & ?, ? & ?? the form used should also be the same throughout - 上級語, 平輩語, 半語 eg ~?????, ~??~, ~?? ??, ~????~
arrow
arrow

    香港介紹pp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