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免費註冊體驗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sun boy z和kenny合唱的歌..麻煩大家話我知..

發問:

有首mv..係tvb播過..但我唔記得左咩名.. 麻煩大家丫..

最佳解答:

歌曲:三加一等於一 主唱:Sun Boy'z + Kenny 歌詞: S:零四朝晚我跟你 在訓練場地 在排戲 從零八至半夜常一起 K:零五的某天手記 獨個在回味 十號和你 過濾冷嘲與熱諷的空氣 D:三個 二變一加了我捲土再來過 W:不減的數字幾多個 連繫等於一個 * 可否一起去到頂尖 只知應該去擁抱目前 重聚沒改變 已分開超過六百天 一加一加了幾多天 可否一起再走向明年 如何算盡能估計怎演變 慶幸零七再遇見* K:存放編碼四三四 下載六零六 二月和你 灌錄快歌放入我的手機 一個(三個)曾話過四月四位相約渡過 身邊的數字那麼多 全部記載清楚 repeat* 你我碰見許多從不會感覺生疏 回憶承諾 曾經一百尺內橫禍 woo woo~ 你的生活緊張麼 重要關頭可掛住我 有日如果 徹底瘋狂也不錯 像最初 即使爭執永遠新鮮 生死之交從無底線(不再遇見) 明白再打算有一天(終於有一天)總各自發展 三加一最後等於一(ho~ho) 等於一起去擁抱目前(每一天 每一天) 明白 再打算有一天總各自發展 一加一加了幾多天 可否一起再走向明年 如何算盡能估計怎演變 慶幸零七再遇見 其實留低了伏線 來日還可以遇見 註: S - Steven Cheung(張致恆) D - Dennis Mak(麥子豪) W - William Chan(陳偉霆) K - Kenny Kwan(關智斌)

其他解答:

三加一等於一.
arrow
arrow

    香港介紹pp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