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

急!!!上海三日兩夜自由行問題

發問:

我地兩個女仔將會o係21/6(sat)-23-6(mon) 去上海三日兩夜自由行...希望大家能回答我地以下的問題...thx so much!!!1. 我地會飛往浦東機場,請問搭"浮磁列車"再轉地鐵去黃浦區需時大約多少分鐘??? 2. 如搭機場巴士, 需時大約多少分鐘??? 由於我地將會在早上11:00到達上海, 上海是否經常塞車???3. 我地想住黃浦區的酒店(近南京東路, 和平飯店)...這區入夜後, 附近有野玩/有野食嗎???4. 旅遊期間, 坐的士方便 or 搭地鐵方便?5. 請提供"浦西區 , 靜安區, 徐匯區, 盧灣區"... 顯示更多 我地兩個女仔將會o係21/6(sat)-23-6(mon) 去上海三日兩夜自由行...希望大家能回答我地以下的問題...thx so much!!! 1. 我地會飛往浦東機場,請問搭"浮磁列車"再轉地鐵去黃浦區需時大約多少分鐘??? 2. 如搭機場巴士, 需時大約多少分鐘??? 由於我地將會在早上11:00到達上海, 上海是否經常塞車??? 3. 我地想住黃浦區的酒店(近南京東路, 和平飯店)...這區入夜後, 附近有野玩/有野食嗎??? 4. 旅遊期間, 坐的士方便 or 搭地鐵方便? 5. 請提供"浦西區 , 靜安區, 徐匯區, 盧灣區" 必去地方 "請分享親身經驗, 不要抄旅遊書or 旅遊網"

最佳解答:

浦東機場的磁浮火車只去到龍陽路, 之後一樣要搭返普通的地鐵入市區的... 磁浮火車車程 8 分鐘, 另外還要加上前往車站及候車時間約 10 分鐘. 地鐵龍陽路站到河南中路站約需 30 分鐘. 全程大約 45 - 60 分鐘. 河南中路站位於南京東路, 附近就是黃埔區了 你可以乘 C 線的酒店班車, 會途經外灘及南京東路的大酒店的. 車程大約 1 小時. 上海是經常塞車的, 和香港差不多而已. 黃浦區的酒店十分昂貴, 我覺得不太值得. 而且上海和香港不一樣, 店舖很早關門 (其實只是香港太夜而已), 大約 10 點左右便烏燈黑火... 如果要玩得夜, 去返新天地或者衡山路附近的酒吧街會較方便. 上海的地鐵雖然不錯, 但車站不夠密, 某些繁忙地點根本到不了. 例如新天地, 在黃陂東路站出閘後還要步行約 10 分鐘, 不太方便, 而豫園更沒有地鐵... 上海的的士不太昂貴, (由浦東去新天地約 40 元, 如果浦西一帶, 每程最多只需 30 人民幣左右). 因此如果地鐵可直到, 當然是地鐵了, 其餘可考慮的士 你可以考慮到豫園, 古色古香, 金碧輝煌, 雖有點人工化, 但內裡的食物及景點的確不錯. 淮海中路的新天地是下午茶的好地方, 一點也不貴. 另外可考慮參觀龍華寺, 寺院可觀性很高, 歷史悠久而雕像眾多. 徐匯區最出名是徐家匯天主堂, 但卻不歡迎內進參觀 (幸好我是教徙, 可網開一面...), 如果沒特別情意結, 可以不去了. 浦東區方面, 可考慮參觀東方明珠塔內的上海歷史博物館, 博物館將古時到現代的上海生活及街景一一呈現, 栩栩如生的, 我在館內留了 3 小時...

其他解答:

免費註冊體驗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arrow
arrow

    香港介紹pp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