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

有什麼東西香港有,外國冇 ?

發問:

有什麼東西香港有,外國冇 ? 請使用你的想像力, 比較/感受. 試談談大約 1 or 2 件事情/東西. 更新: 縱觀過去香港特首either被扑壞腦...我相信 may be your 輕鬆搞笑D 答案 can help d 特首 :-p

最佳解答:

免費註冊體驗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1, 香港的店舖工作時間比外國長 (外國如加拿大星期日下午六時前關門) 2, 櫃員機和銀行比外國多很多和比較方便 3, 交通工具方便次數多, 又有通宵車, 更有泥掹的土(外國肯定沒有) 4, 香港的自由行多, 現在周街見. 5, 香港有大排檔食消夜, 外國很少 6, 香港在大節日垃圾超多, 外國沒有那麼多 7, 香港還有籠屋, 外國冇 8, 香港補習天王多, 外國很少

其他解答:

香港o既街道狹窄, 人又多車又多, 24小時街道都有行人, 外國就很多街道, 在晚上七時後就機乎沒有行人, 我的同學從美國返港, 她的丈夫問我, 香港人是否不用睡覺, 明天是否不用上班工作, 為何晚上十一時後, 還滿街都是人, 而且那麽多店舖尚未關門, 我告訴他, 如果你到旺角那個地方, 晚上十二時後, 當那些店舖關了門之後, 還有一些推住木頭車的小攤檔, 才開始營業呢~! 他真的要去看一看, 果然如我所講, 尚有很多小攤檔才剛剛開始營業, 他說簡直不可思議的一回事, 在美國多數人在晚上十時後便睡覺了. 這些就是香港的特式, 亦是很多外國所沒有的. 至於汽車的車位問題, 在美國隨處都是泊車位, 駕車人士從來都無須要為架車, 找泊車位既問題而煩惱, 無論去飲茶或去超級市場買東西, 泊車簡直很容易就找到泊車位, 在香港就很難了, 就算三十二元一個鐘的車位, 都要等很久才輪得到入去停車場處泊車, 甚至有一次約家人在酒樓飲茶, 他們都吃飽了, 我還駕着車子在等位, 這些就是香港的特式, 外國是沒有這種事情發生的.|||||First, HK has a prefect transportation system !!! but not USA. In USA, bus schedule is every hour, if you miss one, you have to wait an hour, so sad... as you know HK's transportation is very good ! every 5 to 10 mins you can catch one, even nite time also !
arrow
arrow

    香港介紹pp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