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

沙田培基及林大輝,哪間好?

免費註冊體驗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發問:

請問沙田的培基中學和林大輝中學,哪間好些?有沒有人可給我意見,特別是在這兩間校就讀的學生、家長或老師們,請幫幫忙,萬分感激!因有時限到學校辦手續,務請盡快回答。

最佳解答:

以沙田區的直資中學來說, 林大輝中學的口碑是遠遠不及其他直資中學, 我的兒子去年升中一, 雖然沒有考直資中學, 但認識的家長及同學中, 考直資中學的大部分都是報培基和培僑, 只有二至三個考王錦輝和德信, 因為他們都認為林大輝校風麻麻地. 所以如果你現在問: 培基中學和林大輝中學,哪間好些? 我會提議你選擇培基中學.

其他解答:

你好!!!! 我讀培基 老實講 我個fd讀林大輝讀得好差 培基好D!!!!
arrow
arrow

    香港介紹pp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