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英國返香港杜拜轉機問題...

免費註冊體驗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發問:

我下星期搭阿聯猶航空去杜拜轉機返香港 我想問係咪只需劃一次位就可以架啦? 另外轉機嘅過程係點架?回程係咪都一樣?因為我未試過 第一次 仲想知道阿聯猶航空好唔好架?我聽人講因為幾多阿拉伯人撘 所以架機好大陣體味係咪真架? 唔該唒><!

最佳解答:

不用太擔心! 現時這種已訂好的轉機通常在check-in時(例如你英國機場)已經出埋轉機的boarding pass(登機證)[留意會註明杜拜機場的gate],應該已經book埋第二程的坐位,記住保留這張borading pass至杜拜上機用。 去到杜拜機場時記得從指示牌找轉機的班機編號和現場的上機gate號有否改變(這是乘客要留意的責任-有些好的假如有改動航空公司會在出閘位有人提你留意,但現時機場編排gate位和航班都聯網,杜拜是中東最大最的轉機點,基本上技術上出亂的機會很微的),由於杜拜機場很大,先從機場地圖找出你要去轉機的gate位置,留意要上機boarding的時間,然後才去行街街(除了一般duty-free類的商店外,有些當地特色小食店可以試吓)。 UAE的機很正的,你問我比CX還要好。基本上不會有氣味的。除非坐在你身邊的那個人特別濃味。我試過去中東(即是大部份都是中東人)都冇乜體氣味,中東的男女都會用點香水,所以反而對香水敏感的人可能會有點影響。我的經驗是相對去印度的飛機的更濃味。 去外國讀書最重要是學習文化和與人交流,嘗試放下自己的顧慮,雖然你可能很年青,在機上嘗試留意不同文化的人的生活習慣和主動交流問吓他們來香港做甚麼,他們對香港(或亞洲-有些可能從香港再轉機往東南亞)和香港人的感覺,你亦可(心裏準備吓)主動介紹吓香港的特色,這樣成為文化交流的大使才不會為你的人生增值,亦可以想這才會使你賺番這程機票的費用。

其他解答:

轉機有多種模式,不能一概而論,你打入機票上航班,時間,機場等等,給你看看。
arrow
arrow

    香港介紹pp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