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我想要絕世招數完整版 ge 歌詞

發問:

免費註冊體驗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我想要絕世招數完整版 ge 歌詞

最佳解答:

絕世招數---新香蕉俱樂部(ben,bob,sam) 靜靜 靜靜 別要不小心煞了風景 聽聽風聽聽雨 也許一切是注定 快樂嗎哀痛嗎 也都請你來聽聽 尋覓你 哪管雙腿要走千百里 有限期 願揮一揮兩翼能夠向前飛 相識太神奇 分開得預備 但是緣來又去就如落畫那齣戲 幕幕經典愛情 永遠都很完美 到最後誰又會不離也不棄 何地方 會找到你共我一起來做戲 靜靜 靜靜 讓我好好的看這風景 到這天都相信 有些戀愛被注定 快樂嗎哀痛嗎 也都閃爍像星星 留下我 哪管故事怎麼分對錯 想清楚 是當天丘比特待我太嚴苛 相識會如何 餐廳中靜坐 但是緣來又去像誰在轉眼經過 就像經典太傻 會那麼的難過 到最後誰又說一人也不錯

其他解答:
arrow
arrow

    香港介紹pp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