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我想要薛凱琪D歌 20分呀!

發問:

唔該~~唔該~~最好就有所有歌!!THX--------------------------------- 唔該~~要快!趕時間! 更新: 唔好抄其他Yahoo知識+ 的答案!記住!

最佳解答:

糖不甩 曲 / 編:方大同詞:周耀輝監製:崔炎德 / EVI YANG 看看床前看看月兒我面前世界極甜我突然愛上某些中國詩意 如糖水的雪耳很古老的細緻要我們也能有些中國詩意 來重頭愛一次來懷舊愛一次以湯丸包了萬語千言以湯羹端上萬年好意 * 情易散糖不甩誰是幸福的愛人雲在天甜在心會唸辛棄疾很想哼出三生註定的音韻 緣易變糖不甩誰又認真的愛人林在山甜在心要像鴛鴦戲水的陪襯 我會給紅豆吻你耍雙截棍 * 樹葉綠地會知願望願你知愛得似一首唐詩 誰和誰在今天享受萬世的糕點看看床前看看月兒甜像拔絲 來重頭愛一次來懷舊愛一次以湯丸包了萬語千言以湯羹端上萬年好意 REPEAT * 耍向東想有溫柔似東方耍向西都有思念到東方浪漫時就從唐朝轉入糖街春風滿天 男孩叫我心甜我不敢去猜七重天意願愛到一千闕美麗唐詩 REPEAT * -------------------------------------------------------------------------------- 樹娃(電影[新紮師妹3]主題曲) 曲 / 編:黃丹儀詞:游思行監製:崔炎德 這被愛新鮮感我自細多得很你沒有多少責任十個他情難自禁無情白事亦會發生 低調但是勇敢無聊寧願放棄樹林由途人輪著坐空了熱凳 我很無奈但越近的越愛其實我相當精彩每一位從無名份也有過千般寵愛 * 愛多麼的多為何這麼多他暗裡要為我將功補過男人的想法實太傻 根本不知怎叫過火(根本都不需要結果)身邊許多奇樹這?多天邊一個 愛護再多也未夠多我?去想?惹禍不記大過 * 有特怪跟普通我遇過幾多種計落也都不算窮悶到底何妨被縱遊人妒忌亦算有種 孤獨並未會懂而全人類卻有認同在我心留下了一個熱哄 我很無助但助我的萬個無論我怎麼坎坷我這麼一生仍在你眼裏相當不錯 REPEAT * 愛多麼的多為何這麼多他暗裡要為我將功補過 男人的想法實太傻得不到先給我最多身邊許多奇樹這麼多天邊一個 愛護再多也未夠多要是拍拖我只想一個伴我 -------------------------------------------------------------------------------- 愛 - 電影[摰愛]主題曲 作曲:JAMES TING |作詞:林夕 |編曲: JAMES TING |監製: JAMES TING 原來哭泣會這麼睏累 原來苦戀要很多眼淚 飽經患難時候我不知可算情侶 但我知犯的罪 明明清醒我怎麼要睡 明明開心為什麼顧慮 應該玩樂時候我怎麼克制情緒 沒有膽怎麼追 還未跟你發生一些意義 讓這個故事能成為歷史 遺憾難跟你有更多的往事 要我永遠去掛念那許更易 甚麼都走不出愛這個字 如能相依我當然慶幸 如何開心從來不去問 風箏慢慢搖曳有一天總會搖近 但究竟怎麼等 還未跟你發生一些意義 讓這個故事能成為歷史 遺憾難跟你有更多的往事 要我永遠去掛念那許更易 甚麼都走不出愛這個字 -------------------------------------------------------------------------------- 從金銀島寄來的信 (國) - 電影[摰愛]宣傳曲 作曲:方樹梁| 作詞:遊思行 |編曲:BILLY CHAN |監製:金培達 你好嗎聽到你的聲音我快要哭了 遠方的你生活快樂不快樂 我們的夢記得不記得海盜船的顏色 我很好最近的事你可能還不知道 別擔心有夢想的永遠不會老 我在這邊默默的禱告對人微笑 從不問為何生命那麼多無奈 我只能無條件的相信未來 像一條開往無限遠的船 才讓我每天每夜每分每秒堅強 我們一直一直還沒到也許沒有金銀島只有海盜 就在那一個夜晚月黑風高 沒了你的風光怎看都不好 你的信從哪裡來不重要 說過的話又一次往心敲 好想再真真切切抱一抱聽你心跳平平凡凡一起到老 從不問為何生命那麼多無奈 我只能無條件的相信未來 像一條開往無限遠的船 才讓我無怨無悔無憂無慮活著 我們一直一直還沒到也許沒有金銀島只有海盜 在黑暗容易失散控制不到 沒了你的風光怎看都不好 你的信從哪裡來不重要那一邊傳來的愛永垂不朽 好想再真真切切抱一抱 聽你心跳忘記那什麼金銀島 -------------------------------------------------------------------------------- 瞬間轉移 (Blink 冰藍眼藥水2005主題曲) 歌手:薛凱琪 | 作曲:周國賢 填詞:游思行 | 編曲:周國賢 一刻鐘十八樣事情 心也飄到遠方的勝景 憶起他是身體反應 突如其來自己不高興 *不記得甚麼劇情 已沒法用眼睛可證明 才叫我有份本領 我在這已在那秘密尋路徑 Blink瞬間看見萬場離散 開心一場刻意變慢 Blink瞬間看見未來時間 思想飛馳不會限 換個空間我尚有空間 似坐上子彈情緒高速飛站 上冰山也落過刀山發現既有從不減 臨消失這一秒都已飽覽* 一失蹤就再沒熱情 疏遠好友是否很冷冰 假使可易轉兼反正 當晚心意是否都心領 REPEAT* --------------------------------------------------------------------------------

免費註冊體驗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其他解答:

薛凱琪-Fiona F Best 推出日期:2007年6月14日 唱片公司:Warner Music 語言:粵語 類型:流行 歌有: 下次下次 (New) 樓梯轉角 (New) 不知不覺 (New) 糖不甩 小峽谷之1234 Dear Fiona 有隻雀仔 尋找獨角獸 白色戀人 快樂到天亮 男孩像你 小黑與我 886 南瓜車 麥當娜一吻 上帝是男孩 XBF 奇洛李為斯回信 薛凱琪 -Electric Angel 推出日期:2006年8月17日 唱片公司:華納唱片 語言:粵語 類型:流行 歌有: 糖不甩 小峽谷之1234 爭 樹娃 Dear Fiona 鳳凰木 夢遊 狐狸今天你愉快嗎 雪花飄(國) 給十年後的我 社會歌 薛凱琪-Me Me Me 推出日期:2005年12月31日 唱片公司:華納唱片 語言:粵語 類型:流行 歌有: 有隻雀仔 尋找獨角獸 水 白色戀人 愛 你在哪裡 從金銀島寄來的信 薛凱琪 -Funny Girl 推出日期:2005年4月30日 唱片公司:Warner Music 語言:粵語 類型:流行 歌有: 前菜 小黑與我 男孩像你 拒絕畢彼特 快樂到天亮 我想留低 瞬間轉移 (Blink 冰藍眼藥水2005主題曲) 未約定 Zentrix Si j'etais Carla You Were Meant For Me 薛凱琪-886 AVCD Single 推出日期:2005年1月9日 唱片公司:華納唱片 語言:粵語 類型:流行 歌有: Computer Data, Not Playable 886 Music Video 南瓜車 Music Video 886 南瓜車 886 Remix 薛凱琪-F Trip 推出日期:2004年7月 唱片公司: 語言:粵語 類型:流行 歌有: XBF 麥當娜一吻 奇洛李維斯回信 上帝是男孩 2007-07-13 19:46:12 補充: 薛凱琪-F Debut AVCD限量版 推出日期:2004年5月10日 唱片公司:華納唱片 語言:粵語 類型:流行 2007-07-13 19:47:23 補充: 歌有:Computer Data, Not Playable 奇洛李維斯回信 Music Video 麥當娜一吻 Music Video XBF Music Video 醜小鴨天鵝湖 Music Video XBF 麥當娜一吻 奇洛李維斯回信 (真的回信了) feat. 郭富城 上帝是男孩 2007-07-13 19:47:41 補充: 趕 (2003 CASH流行創作大賽參賽歌曲) 小聰明 醜小鴨天鵝湖 (無線電視TVB卡通片"彩夢芭蕾"主題曲) 冬眠 影迷少女 VIE-YE ( 冬眠英文版 ) 飛 ('XBF' 國語版) 2007-07-13 19:48:39 補充: 薛凱琪-F Debut 推出日期:2004年4月21日 唱片公司:華納唱片 語言:粵語 類型:流行 歌有:XBF 麥當娜一吻 奇洛李維斯回信 上帝是男孩 趕 小聰明 醜小鴨天鵝湖 冬眠 影迷少女 XBF(Soft Mix) Vie-Ya 2007-07-13 19:49:12 補充: 參考網址:http://music.sina.com.hk/cgi-bin/mu/star/main.cgi?id=10026|||||糖不甩 小峽谷之1234 爭 樹娃 (電影[新紮師妹3] 主題曲) Dear Fiona 鳳凰木 夢遊 狐狸今天你愉快嗎 (電影[子狐物語]主題曲) 雪花飄 (國) (糖不甩 國語版) 給10年後的我 Bonus Track: 社會歌 01. 下次下次 02. 樓梯轉角 03. 不知不覺 (房祖名 / 薛凱琪) 04 糖不甩 05 小峽谷之1234 06 DEAR FIONA 07 有隻雀仔 08 尋找獨角獸 09 白色戀人 10 快樂到天亮 11 男孩像你 12 小黑與我 13 886 14 南瓜車 15 麥當娜一吻 16 上帝是男孩 17 XBF 18 奇洛李維斯回信 太多la..以上個d係精選 你上http://www.coolmanmusic.com/cmwww/singers_detail.php?singid=841 有酉佢所有歌ga~
arrow
arrow

    香港介紹pp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