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免費註冊體驗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半島酒店有冇蛋糕買[[For Birthday]]?急問!!唔該晒大家!!

發問:

我想買俾女友! 更新: 係架??大約幾錢架??細細個就夠!! 更新 2: 唔該大家既ans.....但係我係想要買左拎走個D wor!!!如果有既話我聽日就買架la!! so.....唔該大家!!

最佳解答:

奢靡進住香港半島酒店歡度生日 圖片參考:http://priscilla.bluecircus.net/archives/peninsula.jpg 你問我為什麼老遠從溫哥華飛到香港過生日?我想,答案大概出乎你意料,原本應該是與愛人相約也才有辦法讓我心甘情願搭14小時半的飛機,要不肯定是我腦子壞了,然而,我此趟的瘋狂行為部分原因也在於紀念與愛人的婚前蜜月旅行,另外,還是想年年去看看我最愛的麗晶酒店。 大約一年半前,我為了王安憶《香港情與愛》的故事而到了香港,為那個奇蹟式的邂逅而去;然而此次再到香港,麗晶酒店這個名字卻已走入歷史——因為經營權轉移,她改名為洲際酒店了。因此,唯一能和麗晶酒店一樣讓人緬懷不已的,除了半島酒店之外恐怕沒別的了,如果想體驗那種20年代的舊式奢靡氣氛,半島酒店更是首選。 我是毫不諱言說不論酒店品質和購物美食,香港絕對值得常去,有機會轉機的話,偷空半天搭著機場快線往尖沙咀或中環那麼一逛,多半可以大包小包帶回所有名牌好貨兼品嘗粵式煲湯、糖水和飲茶。那麼,想過個奢靡的生日當然也可以這樣安排,如果你只有短短的四天三夜假期,沒什麼比香港來得更適合的了。 我的奢靡生日是從搭上半島酒店的勞斯萊斯禮賓車開始的,這時候你絕不會嫌穿著老上海式制服的老司機開得太慢,相反地,機場快線的優點也一併省略忘記,眼前只有牽著愛人的手……呃,我是說,車內的桃花木扶手,然後跟司機聊天,做作地像個大小姐。 跟麗晶酒店簡潔優雅的調性不同,半島酒店可說是極盡奢華,以新藝術為設計概念,金色綴滿象牙色的主體,桌椅垂簾大氣地霸踞一方,大燈吊扇則幻彩流光似地烘托出奇異的奢靡氣氛,喔,還有音樂,輕快的爵士,愉悅地在大廳中迴旋,挑逗著像我這樣找生日當藉口而來或是本來就慣於奢靡的人士。 半島酒店舊館僅6樓高,建於1928年12月11日,今年歡度75週年,後翼已經完成了,但還是有許多故事的舊館吸引我。躺在床上透過窗口望出去就是一片維多利亞港海景,以及對面浮在香港島上的超高建築群,還沒想到下一個活動呢,服務生已經送上一壺好茶來了,挺好。 就在我想著該先去鏞記還是陸羽茶室時,可沒忘了半島酒店享譽50年的法國餐廳Daddi's、粵菜餐廳Spring Moon,以及大廳的下午茶;這裡的手製巧克力和糕餅,也是該死地好吃,果不其然,送到房裡來的蛋糕是巧克力口味的,小巧細緻地配上Tiffany餐磁,的確讓我整個人心花怒放地忘了自己到底是幾歲。 這只是我進住香江歡度生日的片段,打從一開始到了半島酒店,我就興奮到完全沒有調時差的問題,躺在床上竟然每天只睡一個小時的道理就在於根本捨不得睡去啊。 香港半島酒店 香港九龍尖沙咀梳士巴利道 電話: (852) 2920 2888 客房預訂: (852) 2910 1628 傳真: (852) 2722 4170 電子郵件: phk@peninsula.com

其他解答:

有,I HAVE GO
arrow
arrow

    香港介紹pp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