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

免費註冊體驗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這兩間中學的比較那間較好?(荃灣區中學)

發問:

紡織學會美國商會胡漢輝中學 路德會呂明才中學 (係入面讀緊或熟悉這兩間中學的朋友希望你們會回答) 想知那間較難入到?那間的學生較壞?兩間中學係band幾? 聽說路德會呂明才中學會比較好是嗎?(原因會不會係胡漢輝中學係職業先修呢?) 以我所知很差的成績入紡織學會美國商會胡漢輝中學係冇問題 但我想知很差的成績有冇資格入到路德會呂明才中學呢? (舉例說中學派位派了胡漢輝中學的學生以成績來計算有冇資格入到路德會呂明才中學呢?) 請長盡地解答我同為我分析 因為我很想知這兩間中學的比較 謝謝 (答得好我會比(20分)你

最佳解答:

我今年是在荃灣區升一的,升到梁省德中學[band 2-band 1],所以荃灣的中學我是最熟的。 首先,其實這兩間中學在荃灣區也是band 3的。 然後,我們先比一下校風,路德會呂明才中學是比較好的,沒有胡漢輝中學這麼差。 接着,我們比一下成績,路德會呂明才中學也是比較好的。 所以,我們可以先確認路德會呂明才中學是比較好的。 所以,如果你在自行選校的過程中,路德會呂明才中學會比較難入的。但在中央浱座中,這兩學校入的機會是一樣的。 謝謝!!!!!!!!!!!!!!!

其他解答:

我好熟悉這兩間中學 路德會呂明才中學難入到 D 紡織學會美國商會胡漢輝中學的學生較壞 兩間中學係 Band 3 尾 ( 最屎 ) 路德會呂明才中學會比較好 ( 原因係胡漢輝中學係職業先修 ) 很差的成績入 紡織學會美國商會胡漢輝中學冇問題 很差的成績有資格入到路德會呂明才中學 舉例說中學派位派了胡漢輝中學的學生 以成績來計算有資格入到路德會呂明才中學
arrow
arrow

    香港介紹pp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