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

中文說話一分鐘

發問:

中文說話一分鐘,題目係: 1)介紹我的家居佈置 2)分享一次郊遊的經歷 3)介紹中國一個遊覽景點 謝謝幫忙!

最佳解答:

免費註冊體驗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1) 介紹我的家居佈置(自己做) -我家的家有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形容詞)的家居 -當初,我們搬家時,把電視機放在_____________________.書桌放在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喜歡我家的家居佈置. 2)分享一次郊遊的經歷 晨光初露,我奮力起床,睡眼惺忪地收拾背包。在巴士站和朋友集合,兩小時後到達這次郊遊的目的地—石澳。 很美的一個沙灘,那些沙白白的,軟軟的,幼幼的,真令人舒服。我們架上一把大傘,把食物全放在傘下。天空萬里無雲,風和日麗,微風輕撫著我的面頰。加上遊人的歡樂笑聲,整個沙灘跳躍活潑的氣息。 之後,我們在傘蔭下吃午餐。全是自製食物,如三文治、春卷和雞腿等。飽腹後,大家拍照留念。因為風景優美極了,我用了兩筒膠片,才足夠拍下藍天白雲,碧波小島。及至薄暮,我們手牽手,一起漫步,一起歌唱。冰涼海水環抱我們,感覺真好,令我們忘卻平日煩惱。我們的歌聲伴隨海鷗在海面飛翔。我要回家了,影子在夕陽下被緩緩拉長。沙上的腳印被海水沖刷,不留一點痕跡。 這次郊遊我真的很愉快,令我畢生難忘。因為藍天白雲,青山綠水,水清沙幼,風光如畫的石澳,令我忘了很多煩擾,而且增進我和朋友感情。回想小學和同學郊遊的歡樂時光,真是別有一番滋味。是懷念?不,不是!是嚮往昔日。嚮往那種無拘無束的感覺,那愉快氣氛,使我可忘卻各種煩愁。 由石澳回家,像從世外桃園回到現實。各種問題又再纏繞身邊,但我會努力面對的。期待下一次郊遊啊! 3)介紹中國一個遊覽景點 桂花成林而得名,是享譽世界的風景旅遊城市和歷史文化名城。“山青、水秀、洞奇、石美”,具有世界上典型的亞熱帶岩溶峰林景觀,典型的喀斯特地貌構成了世上最美的山水奇跡。歷代諸多的中外名人,中外遊客,國家元首紛至踏來,愛慕嘆止。 市區的旅遊景區、景點距離較近,觀賞價值高。市內千峰環立,一水抱城,景中有城,城中有景,景城相倚。著名的風景點有:形象逼真的象鼻山、駱駝山、穿山,瑰麗神奇的蘆笛岩、七星岩,奇峭挺秀的疊彩山、伏波山、獨秀峰。旖旎的灕江風光更是千姿百態,碧水縈回,奇峰林立。具有二千多年歷史的歷史文化名城,人文景觀豐富多彩。著名的有宏偉壯觀的明代靖江王陵、王府;異彩紛呈的“桂海碑林”和“西山摩岩石刻、摩岩造像”。還有新石器時代的甄皮岩洞穴遺址、太平天國紀念館、桂林博物館、桂林岩溶館和八路軍辦事處舊址。 主要的自然旅遊景點有華南第一高峰貓兒山森林公園,瑰麗壯觀荔浦豐魚岩,風光秀麗的靈川青獅潭水庫,度假、保健勝地龍勝溫泉,曲線雲集的龍脊梯田,富有原始自然風光的國家森林公園“花坪林區”,山水畫廊資江、五排河漂流、八角寨丹霞地貌,奇異多姿的榕津千年榕群,神奇瑰麗的灌陽的神宮水洞。 周邊方圓百餘公裏范圍內的人文景觀繁多。著名的景點有興安的古運河靈渠和樂滿地休閒世界,恭城的孔廟、關帝廟,永福的百壽岩,全州的湘山寺、古戲臺和豐富多彩、各具特色的壯、回、苗、瑤、侗等少數民族風情。

其他解答:
arrow
arrow

    香港介紹pp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