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

幫手改篇文(普通話)

發問:

香港旅遊景點今天我要帶我的朋友到香港的沙田區遊覽。我們的旅程安排是先到車公廟, 再往沙田公園, 而最後的地點是新城市廣場。沙田是政府最早開發的填海新市鎮。 你知道沙田原來的名字是什麽嗎? 它的原稱是瀝源, 有清水之源的意思。 在明朝期間, 很多農民在這裡傍水而居。 最高峯的時期, 有超過五十條村落, 而其中以沙田村最廣為人知。車公廟是沙田的守護之神, 有一百多年的歷史。 車公, 是南宋一位名將, 為了表揚他保衛國家而奉之為神。據說, 它幫助村民消災解難, 所以很多的市民前來祈福, 尤其是農歷新年。還有著名的銅風車, 我們把風車轉一轉, 好運就會降臨。休息一會兒, 我們來到綠草如茵的沙田公園。 它位於城門河畔,... 顯示更多 香港旅遊景點 今天我要帶我的朋友到香港的沙田區遊覽。我們的旅程安排是先到車公廟, 再往沙田公園, 而最後的地點是新城市廣場。 沙田是政府最早開發的填海新市鎮。 你知道沙田原來的名字是什麽嗎? 它的原稱是瀝源, 有清水之源的意思。 在明朝期間, 很多農民在這裡傍水而居。 最高峯的時期, 有超過五十條村落, 而其中以沙田村最廣為人知。 車公廟是沙田的守護之神, 有一百多年的歷史。 車公, 是南宋一位名將, 為了表揚他保衛國家而奉之為神。據說, 它幫助村民消災解難, 所以很多的市民前來祈福, 尤其是農歷新年。還有著名的銅風車, 我們把風車轉一轉, 好運就會降臨。 休息一會兒, 我們來到綠草如茵的沙田公園。 它位於城門河畔, 是由六個小花園組成的。 南園內有一道八米高的瀑布, 是拍照的好地方。 吃過了中飯, 我們便往最繁鬧的新城市廣場。 它是融會了購物, 餐飲以及娛樂設施的消遣中心。 除了店鋪林立, 還有六家迷你電影院和最受小朋友歡迎的史諾比開心世界。 今天的旅程必定讓你樂而忘返!

免費註冊體驗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最佳解答:

我覺得你已經寫得相當不錯了啊~已經蠻達意的了~ 只是辭意有點含糊,看不太懂是計畫中的”旅遊計畫”??還是已經發生了的”遊記”,所以順著你的大部分句子 – 旅遊計畫,只幫你修改幾個字。 今天我要帶我的朋友到香港的沙田區遊覽。 旅程的安排是先到車公廟, 再往沙田公園, 最後的地點是新城市廣場。 沙田是政府最早開發的填海新市鎮。 你知道沙田原來的名字是什麽嗎? 它的原稱是瀝源, 有清水之源的意思。 在明朝期間, 很多農民在這裡傍水而居。 鼎盛時期, 有超過五十個村落, 而其中以沙田村最廣為大家所熟知。 車公廟是沙田的守護之神, 有一百多年的歷史。 車公, 是南宋時期一位名將, 為了表揚他保衛國家而奉之為神。據說它會幫助村民消災解難,所以很多的市民前來祈福,尤其是農曆新年期間更是絡繹不絕。這裡還有著名的銅風車, 聽說轉一轉風車, 就會有好運降臨喔。 接著來到綠草如茵的沙田公園。 它位於城門河畔, 是由六個小花園組成的。 南園內有一道八米高的瀑布, 是拍照的好景點。 吃過中飯稍略休息,我們便會前往沙田最繁鬧的新城市廣場。這是一個融和了購物、餐飲以及娛樂設施的消遣中心。 除了店鋪林立, 還有六家迷你電影院和最受小朋友歡迎的史諾比開心世界。 希望一整天充實的行程能讓我的朋友樂而忘返~

其他解答:

香港旅遊景點 今天我帶了我的朋友到香港的沙田區遊覽。 咱們旅程安排是首先到車公廟,然後再往沙田公園, 而最後的目的地是新城市廣場。 沙田是政府最早以填海方法開發的新市鎮。 你知道沙田本來的名字是什麽嗎? 它的原稱是瀝源, 有清水之源的意思。 在明朝期間, 很多農民在這兒傍水而居。 最高峯的時期, 有超過五十條村落, 而其中以沙田村最廣為人知。 車公廟是沙田的守護之神, 有一百多年的歷史。 車公, 是南宋一位名將, 人們為了表揚他保衛國家的偉大貢獻而奉之為神。據說, 它幫助村民消災解難, 所以很多的市民前來祈福, 尤其在農歷新年期間。此外還有著名的銅風車, 只要把轉一下風車, 好運就會降臨。 休息了一會兒, 咱們來到綠草如茵的沙田公園。 它位於城門河畔, 是由六個小花園組成的。 南園內有一道八米高的瀑布, 是拍照的好地方。 吃過了中飯, 咱們便往最繁華熱鬧的新城市廣場。 它是結集(用融會有d怪,通常唔用於事物,e.g融會了中西文化)了購物, 餐飲以及娛樂設施的消遣中心。 除了商店林立, 還有六家小型電影院和最受小朋友歡迎的史諾比開心世界。
arrow
arrow

    香港介紹pp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