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

免費註冊體驗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賽馬會官立中學好5好嫁?

發問:

今日賽馬會官立中學打比我, 話佢收我wor... 因為我註左冊(聖工會蔡功譜中學), 我覺得賽馬會官立點都好過蔡功譜... 所以我去蔡功譜取消注冊, 我而家去左賽馬會官立中學註左冊, 但係我想知多d賽馬會官立中學d校風&band幾... 有d人話佢係band2頭, 但有d人話佢係band3頭, 差好多wor... 希望你可以話比我聽...thxs...

最佳解答:

我何文達是赤柱八間屋原居民, 現在正申報我在赤柱大街的祖屋成為香港法定古蹟. 妳要知道英國在販毒戰爭中用武力侵佔香港, 搶走許多香港人財物.當時侵華英軍大部分都是基督徒. 所以妳未到18歲思想未成熟時不要入讀聖工會蔡功譜中學,聖公會聖三一堂中學,禮賢會彭學高紀念中學,五旬節中學和鄧鏡波學校, 因為過早被迫偏信某神對妳的心智發展有不利的影響. 最好入讀無宗教信仰的學校, 如賽馬會官立中學,何文田官立中學,順德聯誼總會胡兆熾中學,新亞中學,九龍塘學校,黃芴南中學 和 保良局顏保鈴書院就係最好最可靠的中學了,起碼不會迫妳上耶穌堂,浪費妳的時間 我以香港原居民身份支持中國共產黨一黨專政. 打倒英國人,日本人,基督教和天主教. 新界原居民萬歲 ^^ 賽馬會官立中學很好,就快升BAND 1了 2011-07-12 00:21:53 補充: 何文田愛民村今年初有學生集體毆打,警方拘捕了15人. 其中包括聖公會聖三一堂中學,聖公會蔡功譜中學 和 迦密中學的黑學生, 我讀九龍城天主教中學時因不肯加入黑社會被15名校內黑學生圍打,不能不考慮其他基督教中學的行政管理問題 . 妳還記得天主教劉嘉兒神父雞姦男學生和基督教寶血會貪污的金禧事件嗎 ? 賽馬會官立中學現在是 band2 頭 2011-07-12 00:22:11 補充: (星島日報報道)大學經濟系一名男博士生,涉與天主教教區沙田某中學一名男神父發生不倫的親密關係,偷偷拍下親密片段,串謀教友勒索該名神父港幣六百多萬元,神父期間曾給予他九十二萬元;案件昨於九龍城裁判法院 提堂,博士生被控各兩項串謀勒索及勒索罪名,暫毋須答辯,案件押後本月十六日以轉介區域法院 審訊。 天主教教區一名神父涉遭親密教友勒索案昨首度提堂。二十七歲的被告張家和,大學經濟學系博士生,昨在親友陪同下到庭。他被控以兩項在今年四月一日至五月二十二日與王琦串謀勒索X及Y,及兩項與王琦共同勒索X共港幣六百三十萬元的交替控罪...... 2011-07-12 00:22:52 補充: 聖公會賣地拒交1.8億稅 稅局︰發展鹿茵非為慈善 (明報)2010年1月21日 星期四 05:10 【明報專訊】香港聖公會1990年代與地產商長實 合作,以換地方式將大埔 滘聖基道兒童院地皮發展住宅樓盤鹿茵山莊,從中獲利至少4.5億元。稅務局 指聖公會的行為等同做生意,徵收利得稅逾1.8億元,聖公會不服上訴高院,自稱作為宗教團體,所有收入均作慈善用途,政府不應徵稅。法官押後宣判。 位於大埔公路大埔滘的鹿茵山莊由長實發展,98年開售時創下每呎萬元的「天價」。屋苑前身為聖基道兒童院,至94年結束,聖公會改於各區成立24個兒童之家。 與長實合作 至少獲利4.5億......

其他解答:

自從失戀後,看到路上成雙成對,就格外放閃,嘴巴瀟灑說只是少一個人來愛,但不可否認還是希望可以多多認識新的朋友, 往認真爬文3個月以上,終於找到隱藏在網路中,傳說中的李姐, 在今年3月初就預約來找,果然是口碑相傳,不做廣告的,我排第3次就遇到雙方非常有感覺的,目前是暫停排約, 李姐那邊可以暫停排約1次,會員時間可以展延拉長時間,也在這段時間可以觀察對方. 推薦給有需要的朋友參考
arrow
arrow

    香港介紹pp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