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

我想要以下這句的歌詞願我會查火箭(林子祥)唱的及卡通版大長今〔余詩唱)急用,10分!

免費註冊體驗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發問:

我想要以下這句的歌詞願我會查火箭(林子祥)唱的及卡通版大長今〔余詩唱)急用,10分! 更新: 我想問那裏可以試聽這兩首歌?

最佳解答:

There have that song: http://mp3.baidu.com/m?f=ms&rn=&tn=baidump3&ct=134217728&word=%EE%8A%CE%D2%95%FE%B2%E9%BB%F0%BC%FD&lm=-1 you can download that 圖片參考:http://hk.yimg.com/i/icon/16/1.gif

其他解答:

分分鐘需要你 願我會查火箭帶你到天空去 在太空中兩人住 活到一千歲都一般心醉 有你在身邊多樂趣 共你雙雙對好得戚好得意 地LUM天崩當閒事 就算翻風雨只需睇到你 似見陽光千萬里 有了你開心o的也都稱心滿意 咸魚白菜也好好味 我與你永共鈙分分鐘需要你 你似是陽光空氣 扮靚o的皆因你癲癲o地皆因你 為你甘心作傻事 扮o下猩猩叫睇到也都笑 有你在身邊多樂趣 若有朝失o左你花開都不美 願到荒島去長住 做個假的你天天都相對 對木頭公仔做戲|||||'分分鐘需要你' - 林子祥 曲︰林子祥 詞︰鄭國江 願我會楂火箭帶你到天空去 在太空中兩人住 活到一千歲都一般心醉 有你在身邊多樂趣 共你相相對好得戚好得意 地淋天崩當閒事 就算翻風雨只需睇到你 似見陽光千萬里 *有了你開心D乜都稱心滿意 鹹魚白菜也好好味 我與你永共聚分分鐘需要你 你似是陽光空氣 扮靚D皆因你癲癲地皆因你 為你擔心作傻事 扮下猩猩叫睇到乜都笑 有你在身邊多樂趣 若有朝失左你花開都不美 願到荒島去長住 做個假的你天天都相對 對木頭公仔做戲 重唱*,*,*,*,* 星星的加冕佘詩曼 嗚啦啦嗚啦啦啦 嗚啦啦嗚啦啦啦 嗚啦啦嗚啦啦啦 啦…… 夜靜望晚星 擦擦我眼睛 蟋蟀烏鴉都給我靜聽 聽見風與樹和聲恬靜 祈求明日放晴 遇著遇見他 跌碰也有他 伸出一雙手幫我未怕 我與好友道盡心裡話 看到晚星降下 望著望著有千億個夢兒 浮浮沉沉夜空金色光線 嗚啦啦嗚啦啦啦 浮沉雲霧有時 實現實現我心千個夢兒 仍然常期待星星的加冕 嗚啦啦嗚啦啦啦
arrow
arrow

    香港介紹pp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