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

我同朋友之間好像越來越遠

發問:

我之前有一個best friend叫A,原來我跟她是超好嘅朋友,我從小學一年級就開始認識她,她成日都同我玩. 到了五年級,我班來了一個新移民的同學仔叫B,她本來好安靜,在班上沒有甚麼朋友,她是EXO的粉絲,後尾她令我班一半女仔迷上EXO,中同A變成Best friend,DEF(其他同學)都討好AB. 現在,我班再次來了一個轉校生叫C,她又成為EXO Fan,她跟ABDEF做了好朋友 Now,ABCDEF甚少跟我玩,我本來已經沒甚麼朋友,我對於B&C就好像搶了我的好朋友,ADEF貪新厭舊,我心裏好生氣,但我表面同她們討好,扮冇野,事實上我好寂寞孤單. 求你地幫幫手 更新: 我有甚麼令她們不滿意?成績好過她們????????????????? 更新 2: 覺得我冇品味?我對A又請她睇電影,吃飯,買野比去食,倒頭黎咁對我!D去成日講我壞話!我收埋心裏講唔出聲! 更新 3: 我表面跟她們關係不錯,她們暸我玩,我也很樂意 當EXO的粉絲Ok 我沒有講過她們的壞話 沒惹過她們生氣 除了D對我有偏見,她和媽媽常講我壞話,我都會忍 我地班唔計我只有11個女同學,ABCDEFG都7個啦 本來我也認為她們新來的要體諒,我依家已經無話可說 更新 4: 我冇罵過她們 D她鍾意起她們面前討好 講我壞話 離間我們嘅關係 我一直都忍得就忍 我只係想起網上發泄一下 .-_-. 更新 5: 我朋友少的關係 不是我人品差 係因為少去認識學校外的知心好友 面對陌生人怕羞 我依家正在找其他學校的friend(不會是損友) 有些是幼稚園同學 以下是一些看法 小學畢業 中學開學 同學又不同 但他們的思想比現在成熟 她們會覺得朋友很重要 不是玩意 我知道真朋友是會 患難與共 相信對方 遵守諾言 互助幫助 等等 當中會有小摩擦 吵架 不信任 可是最終也會和好如初 在人生裏 總會遇到損友 誤當好友 可能跟他們做犯罪的行為 但可以因此而改過自身 上了一課 令自己能以後小心交友 朋友 一起笑 一起哭 不管怎樣 更新 6: 也會永遠記得對方 這才是真正的朋友

免費註冊體驗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最佳解答:

如果要交朋友, 即使喜歡不同偶像都可以成為朋友, 最重要是互相關心、支持、欣賞。 大家相處的時候, 不一定只談偶像, 你可以關心他們的健康、興趣、或者約他們做運動等等 都可以增進大家的感情的。 可能要避免將B及C想得太負面, 他們是插班生, 想交朋友也是正常, 如果將他們想得太負面, 或者批評他們, 同樣, 也是在說他們壞話呢! 所以你可以繼續關心同學們, 包括B及C, 假若他們對你仍然太冷淡, 你也可以想清楚, 值得繼續花時間在她們身上嗎? 可能花時間讀書, 升讀心儀中學, 到時交志同道合的朋友吧! 希望你一切順利~祝福你。

其他解答:

分享免費交友網站 單身男女交友 : http://vbtrax.com/track/clicks/2996/c627c2bd9b0121d9fd9cbd2e8d2b891473624cc975e4f0ab416db00c6e02 成人約友 : http://vbtrax.com/track/clicks/3011/c627c2bd9a0120dcfa9cbd2e8d2b891473624cc975e4f0ab416db1056605 交友網站 : http://vbtrax.com/track/clicks/2567/c627c2bc990128dbff9cbd2e8d2b891473624cc975e4f0ab416db0006103|||||有時候你做回自己是最好的 我也是EXO的fans 你也可以多了解EXO 朋友之間有共同興趣先有共同話題 希望可以幫到你 加油|||||俗語說:「近朱者赤,近墨者黑」,可見朋友對我們的影響之大,所以必須了解什麼是益友,什麼是損友。真正的好朋友是能互相規勸、砥礪的。「在家靠父母,出外靠朋友」,除了親人,朋友是我們人生道上不可或缺的一環人際關係,而且許多事情是靠朋友知交才能處理的。朋友也是個人自省知己的一面最佳明鏡。人生在世若有個好朋友可以談笑風生,也可以聊天解悶,好處多多。那麼「交友之道」有哪些?如何才能得到真正值得交往的朋友? 第一、以德交友,患難與共要如何交朋友呢?首先需問自己想交什麼樣的朋友。如果希望交到真心的朋友,就要拿出自己的真心,以道德、以義氣、以慈悲來交往;如此得來的朋友,在最緊要關頭時,大都能同甘共苦。所謂「患難見真情」,在最困頓的時候,還能不變初衷的支持扶持,顯現忠貞氣節,才是真正的朋友。 第二、以誠交友,肝膽相照和朋友相處,彼此要講究知心,講究坦誠,講究肝膽相照。雙方以真實的言語、真實的感情交往,擯除利害關係,擁有手足般的義氣情誼,能相知相惜,相互關愛,彼此扶助,就是真正的肝膽相照了。如戰國時的隱士田光,為助燕太子丹刺秦王,舉薦荊軻,更為守密而自刎頸,田光之忠誠,可謂肝膽相照。 第三、以知交友,見多識廣見識廣博或具有專業知識的人,會受到朋友的尊重與信賴。同樣的,要結交有內涵的朋友,也要先充實自己的內涵;懂得隨時吸取新知的人,智慧容易開啟,也會吸引許多見多識廣的人到身邊來。劉禹錫之交往即是「談笑有鴻儒,往來無白丁,可以調素琴,閱金經。」 第四、以道交友,法樂融融「道風德香傳千里」,有道德的人、有修養的人,無人不欣喜,不論遠近,大家都會爭相來親近。和他交往的人,也都會依他自勉,而得到提升,此即所謂「與善交友,入芝蘭之室,久而不聞其香,即與之化矣」。 中庸說:「待人以誠,感人以德,交人以善,這是率性之謂道。」朋友交往以誠以真,相待以禮以敬,相處以平以淡,相勉以學以道,都是交朋友的原則。常言道:「君子之交淡如水」,一個好朋友,他不會是「有友如華」,你如花美麗,人氣正盛,他就和你往來,等你像花萎謝了,就丟到地下不要了;也不會是「有友如秤」,你地位重要了,他就依附你,你人微言輕,他就傲慢起來,這都是不對的。我們交的朋友,要如青山叢林,群類眾鳥都能群集;要如大地盤石,讓人感到安全厚實。人要時常結交好朋友,使你在學問上、事業上以及婚姻上溢注美滿於人生。所以,古人對交友很重視,並列於五倫之一,因為與朋友之間的互動是為人處世重要的一環。如果關係順利,可以帶來生命的互助與喜悅。 明朝的蘇浚在【雞鳴偶記】中說:「道義相砥,過失相規,畏友也;緩急可共,死生可托,密友也;甘言如飴,遊戲征逐,昵友也;利則相攘,患則相傾,賊友也。」對於朋友相處之道,提供四點意見: http://subtpg.tpg.gov.tw/web-life/taiwan/9506/9506-07.htm|||||參考一下這個超准的免費算命網站 包含: 1. 免費「紫微斗數算命」 2. 免費「易經占卜算命」 3. 免費「擇日、嫁娶擇日」 4. 免費「姓名學命名、嬰兒命名」 有免費的紫微斗數算命、易經占卜算命、姓名學名字好壞分析 對你瞭解自己的能力、事業、愛情 或許對你的問題有幫助 一共10000多字,大約A4紙張12頁 免費算命網址: http://www.tellyou88.com/ 有興趣的話 免費算命一下 誠心的推薦給你 !!|||||有時候有d人只係你生命中既一d過客,要離開既始終挽留唔到,無必要咁唔開心.睇開d,除左朋友仲有好多關心你既人架!或者你可以試下問清楚ABCDEF係因為咩原因而甚少跟你玩,試下改
arrow
arrow

    香港介紹pp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