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

皮膚護理, 護膚品牌, (20分)

發問:

1) 盡量列出所有香港有賣的護膚品牌 2) 列出適合14歲用的護膚品牌 i. 洗面 ii. 爽膚 iii.美白 iv.去印 v.收毛孔 vi.眼部 3) 列出適合油性皮膚的護膚品牌 4) 列出適合敏感性皮膚的護膚品牌 5) 能遮蓋暗瘡印+不敏感+不會引發暗瘡的遮瑕膏和base 謝謝 請不要copy 別人的 請不要推銷和答一些沒關係的答案 最有條理, 最多者為最佳

最佳解答:

免費註冊體驗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1) 太多了不用列吧, 到卓悅 沙沙 多得不像話= = 2) 列出適合14歲用的護膚品牌 i. 洗面 ( mary kay有專為年青女仔而設的俏妍系列.) 三效潔面乳 and 清爽潤膚乳 特選10種花果柔膚精華,讓年輕膚質享有最適當的清爽與滋潤,青春光澤自然顯現。 10種花果柔膚精華: 矮橡樹 、 矢車菊及北美黃蓮萃取液 具養顏及舒緩肌膚功效 柳皮萃取液 舒緩皮膚 康富利花萃取液 增強修護能力 繡線菊萃取液 使肌膚清新柔軟 犬薔薇果萃取液 修護肌膚 肉桂萃取液 滋養、幫助控油、減少油光 苦茶、檀香萃取液 舒緩功效 http://www.marykay.com.hk/view.asp?_i=149&_c=81 ii. 爽膚(三效潔面乳已包含爽膚成份) iii.美白(暫時不需要,做好防曬就是最好的保護) iv.去印(高水份mass) v.收毛孔(爽膚水) vi.眼部(不要買幾十蚊用成年果d都ok,但14歲還沒有必要用到眼霜.mary kay的眼膜膠可以用一下,主要是補充水份) 3)mary kay有適合各種膚質使用的產品, 但你需要知道自己是哪種膚質. 4) 同上 5) 同上

其他解答:

我是做護膚品的,有什麼問題可以直接問我,因為不同皮膚要用不同的產品,而一個牌子也有for不同皮膚的產品!我所做的護膚品也一樣,我可以介紹一個牌子比你,你有興趣可以找我! gigububi@hotmail.com
arrow
arrow

    香港介紹pp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