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

有冇人6月中會去台北ar?

發問:

好緊張,,黎緊星期四便上機了~ 本人從未去過旅行的,,同行的朋友也是~ 其實果邊既地方街道係咪唔算難搵? 更新: 可建議4日的行程嗎? 11/6早上十點半上機,,14/6晚上九點上機回程~ 如不是太會買很多東西的話,,去食野同玩多,,大約預幾多$? 簽証還未做..已完成網上登記手續,,想在11/6早上機場辦妥麻煩嗎? 現在的天氣情況是下著雨嗎?很擔心麻煩

最佳解答:

旅遊景點唔會好難搵,好多地方都會有指示話你知點行 預$2000-$2500,雖然唔會買好多野,但係帶多d穩陣d 機場通常都要等半個鐘到 可以參考呢個行程 day 1: 香港-> 台北-> 飯店check in-> 士林官邸 -> 淡水 (沿公明街,中正路(淡水老街)一帶遊覽,買手信)-> 情人橋,漁人碼頭睇日落-> 乘坐公車紅26回淡水捷運站-> 捷運劍潭站乘坐免費專車(劍潭站1號出口右方)到美麗華百樂園(摩天輪)-> 免費專車回劍潭站-> 士林夜市(劍潭站對面)-> 飯店 day 2: 台北車站坐火車到瑞芳-- 平溪小火車(菁桐鐵道故事館, 十分瀑布, 十分老街, 平溪放天燈等)-- 瑞芳-- 九份老街-- 基隆夜市-- 宿九份民宿 / 飯店 到九份也可以住民宿~會是一個很特別的旅遊經驗 這是我之前住過很好的民宿,給你參考 九份民宿 ~ 市下巷民宿: http://timooo888.myweb.hinet.net/ http://tw.myblog.yahoo.com/jw!jyzyo2OGGRp2hhhaZdjoq8U-/ *出發前要確定十分瀑布有沒有開 *可於瑞芳站購買平溪線一日週遊卷, NT $54, 一日內無限次於平溪線各站上落* 順帶一提, 九份李儀餅店的太陽餅及鳳梨酥味道一流, 可買作手信 day 3: 木柵動物園 (捷運動物園站1號出口步行約1分鐘) -- 深坑 -- 捷運市政府站下車後到信義區shopping (新光三越, New York New York, Neo 19, 華納威秀影城, 誠品信義旗艦店等)-- 台北101觀景台 -- 五分埔 -- 饒河街夜市-- 飯店 day 4: 總統府 -> 台灣民主紀念館 -> 永康街 -- 捷運西門站下車後先到紅樓劇場,然後再於西門町一帶shopping+買手信-- 回飯店拿行李-- 坐巴士到機場 你亦都可以參考下我暑假時去台灣的遊記:http://www.travellife.org/thread-22201-1-1.html

免費註冊體驗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其他解答:

您好:我是台灣的朋友.以下是我幫您安排的行程喔.您可以考慮看看喔.要是還有任何問題或是需要我幫忙的地方.歡迎再次來信喔.我會很樂意為您服務喔 第一天:飯店好後.可以到淡水的漁人碼頭.在到淡水老街.在到士林夜市吃晚餐.再到美麗華.飯店休息 第二天:先到木栅動物園.再到菁桐車站.菁桐老街.再到平溪老街.平溪放天燈.再到十分車站.十分老街.十分瀑布(十分瀑布現在是封閉中.所以看不到大瀑布.但可以看到眼鏡洞瀑布.以及可以走走吊橋.以及看看十分風景區的美景.要是要看大瀑布的話.只能看到一小部分的大瀑布景色.不能看到全景.所以請考慮一下.十份瀑布可去可不去喔). 再到永康街.回飯店休息 第三天:可以到九份老街.再到黃金博物館.在到金瓜石看黃金瀑布.再去看十三層遺址.再到水湳洞看陰陽海.在到野柳風景區.在到基隆廟口.再到饒河街夜市.回飯店休息 第四天:可以先到袖珍博物館.再到西門町逛逛.在到大溪慈湖..在到大溪花海農場.回機場 以上行程都是我常帶朋友去玩的地方.我朋友都說不錯.您可以考慮看看喔 以上的行程.我盡量以順路為主喔.這樣就不會繞一圈.在浪費時間了喔. 以上的景點有些是只要搭捷運就可以到了喔.有些就要搭乘公車或是火車才會到喔. 以上安排的行程最好是早上8:30到9:00開始出發喔.這樣比較能通通玩到喔 以上行程要是時間還夠玩的話.景點還可以加喔 您也可以到我的部落格看看喔.裡面都是我帶客人出去玩的景點跟照片喔.您也可以參考看看喔 以上是我幫您安排的行程.希望能對您有用喔.要是還有任何問題或是需要我幫忙的地方.歡迎再次來信喔.希望能幫到您喔.我會很樂意為您服務喔.謝謝喔.|||||做足準備, 買份地圖ok架啦, 唔識近的可以坐的士, 遠的可以佳捷運再轉的士.
arrow
arrow

    香港介紹pp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